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姚安县委书记雷波深入县地震局开展春节慰问
日期:2023年01月20日 16:24    作者:高晓鸿    来源:姚安县地震局     点击:[]次

1月20日下午,姚安县委书记雷波一行4人,深入县地震局看望和慰问坚守在防震减灾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详细了解春节期间的震情跟踪监视以及地下流体监测等相关情况,对做好日常监测和防震减灾工作提出要求,并送来新春佳节的祝福和问候。

姚安县地震局局长武锴代表全局干部职工,对县委雷书记一行在百忙之中前来看望慰问大家表示衷心地感谢。在新的一年中,姚安县地震局全体干部职工将牢固树立震情第一观念,坚持以防为主、防抗救相结合,坚持常态减灾和非常态救灾相统一,全面推进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努力实现姚安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

春节慰问

上一条:转载|闵宜仁在全国地震局长会议上强调 深入推进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 有力保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 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
下一条:永仁县地震局五举措落实落细春节期间地震安全保障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