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楚雄州与临沧市深入开展防震减灾工作学习交流
日期:2023年02月20日 09:15    作者:张俊雄    来源:楚雄州地震局     点击:[]次

2月15日2月15日至16日,临沧市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处级领导徐嘉谦一行4人到楚雄州观摩交流学习防震减灾工作。在州地震局副局长毛德培的陪同下,深入“地震科普携手同行”主题活动捐赠的防震减灾科普显示屏和地震应急物资柜全省试点南华县,详细了解防震减灾科普显示屏和地震应急物资柜使用及管理;实地察看了解县地震局地震前兆观测台站和强震动台的运行管理维护情况,并与县地震局座进行了防震减灾相关业务工作交流。

     

查看地震前兆观测台站

南华交流座谈

在楚雄州交流期间,州地震局局长卢晓林向来宾介绍了我州防震减灾工作情况及特色高点。双方对机关党建业务、震情跟踪及地震监测预报、政务网站建设和微信公众号管理运维、震害防御工作、地震应急处置等防震减灾业务工作开展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上,临沧局徐嘉谦表示,交流学习开阔了眼界、拓宽了工作思路。楚雄州防震减灾工作目标明确,工作措施有力,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非常值得借鉴和学习,回去后将结合临沧局实际,把楚雄州好的防震减灾工作经验进行应用和推广。

   

座谈交流

州地震局党组书记杨芳表示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和加强双方的防震减灾工作学习交流和借鉴,相互取长补短。把交流学习成果转换成行动,比学赶超,争创防震减灾工作一流。希望两地不断加强防震减灾工作联络对接,共同提高防震减灾各项工作水平,持续推动两地防震减灾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上一条:楚雄州加强对防震减灾科普智能屏幕和应急物资柜捐赠工作的检查指导
下一条:南华县地震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