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永仁县人民政府召开常务会议专题研究2023年防震减灾救灾工作
日期:2023年02月23日 17:19    作者:王顺友    来源:楚雄州地震局     点击:[]次

2月22日,永仁县人民政府召开第16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2023年防震减灾救灾工作。

会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2023年省、州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和全省地震灾害防范应对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面临的震情形势将更加严峻复杂,必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落细,全面落实好省委“六个更加、四个确保”工作要求,全力做好防震减灾救灾和地震灾害防范应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稳定,让人民群众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享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上一条:牟定县召开2023年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
下一条:楚雄州加强对防震减灾科普智能屏幕和应急物资柜捐赠工作的检查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