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牟定县地震局到楚雄市地震局交流学习
日期:2023年02月27日 09:09    作者:卜光江    来源:牟定县地震局     点击:[]次

2月23日,牟定县地震局副局长卜光江一行3人到楚雄市地震局开展国家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创建等科普工作交流学习。

交流期间,县地震局参阅学习了楚雄市地震局创建地震科普示范学校档案资料,对地震科普携手同行、地震科普宣传“六进”等工作开展交流学习。实地参观学习了国家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楚雄市灵秀小学的软硬件设施,对学校地震应急避难场所和疏散通道的规划设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

最后,副卜光江局长表示,通过这次交流学习,县地震局学到了很多有益的方法和经验,对牟定县开展国家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创建、地震科普携手同行、地震科普宣传“六进”工作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座谈交流

实地学习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创建工作

上一条:南华县召开2023年防震减灾救灾工作联席会议
下一条:牟定县召开2023年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