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南华县召开2023年防震减灾救灾工作联席会议
日期:2023年02月27日 16:19    作者:紫正寿    来源:南华县地震局     点击:[]次

2月23日,南华县人民政府组织召开全县防震减灾救灾工作联席会议。

会议深入传达了2023年省州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2022年全县防震减灾工作,详细分析了当前面临的震情形势,系统部署了下步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州关于防震减灾救灾工作的部署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对照已制定下发的年度防震减灾救灾重点工作任务“清单”抓好工作落实。二是县抗震救灾指挥部办公室要及时结合州级预案修订完善《南华县地震应急预案》及相关配套文件。三是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开展地震应急演练,不断提升应对处置地震能力。

会议现场

上一条:楚雄州地震灾害防范应对工作现场调度会议在大姚召开
下一条:牟定县地震局到楚雄市地震局交流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