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双柏县地震局到楚雄市地震局交流学习
日期:2023年03月20日 15:48    作者:刘晓燕 李中才    来源:双柏县地震局     点击:[]次

3月13日上午,双柏县地震局罗正春副局长一行6人到楚雄市地震局交流学习防震减灾工作。

在学习交流过程中,县地震局实地参观了楚雄市国家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灵秀小学,认真听取了学校关于创建国家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的情况介绍,观看了学校防震减灾知识宣传栏、应急避险场所建、和相关档案资料及学校创建宣传视频。双方对开展国家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创建及提升本地的防震减灾能力水平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通过开展交流学习,双柏县、楚雄市地震部门不仅分享和交流了经验做法,更拓宽了工作思路,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双方达成共识,今后要加强交流,取长补短,不断促进本地防震减灾事业发展。

学习交流

上一条:楚雄市开展2023年地震应急“第一响应人”培训
下一条:省州县地震局联合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暨“地震科普 携手同行”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