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永仁县组织开展2023年生产企业防震避震科普知识专题培训
日期:2023年03月21日 11:46    作者:王顺友    来源:永仁县地震局     点击:[]次

为不断推进全县生产企业的地震应急防范准备工作,提高企业地震灾害防范应对处置能力,3月16日,由永仁县地震局、应急局、红十字会等部门联合开展的全县生产企业防震避震、自救互救、伤员包扎与救治科普知识大宣讲在永定镇苴却社区举行,全县139户生产企业负责人、县应急委成员单位和各乡镇分管领导、应急专干计221人参加培训。

县地震局向全体参训人员从认识地震、预防地震、应对地震和前景展望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讲解,还向参训人员发放防震避震、自救互救手提袋、科普读本和宣传折页。

通过部门联动、企业参与,有效开辟了全县防震减灾救灾科普宣传“六进”新途径,为生产企业安全生产,科学高效应对地震灾害筑牢了思想基础,提供了有力支撑。

专题讲座

上一条:南华县地震局深入机关开展防震减灾科普知识讲座
下一条:永仁县地震局深入县医保局开展防震减灾科普知识专题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