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南华县地震局深入机关开展防震减灾科普知识讲座
日期:2023年03月21日 11:50    作者:李恒枝    来源:南华县地震局     点击:[]次

3月20日上午,南华县地震局深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防震减灾科普知识讲座。

讲座上,县地震局工程师纪开林从认识地球、地震常识、地震前兆及异常现象、地震监测预报预警、地震谣言鉴别、地震灾害预防、地震来了怎么办等方面防震减灾科普知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进行了讲解。随后,指导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地震疏散演练,并发放防震减灾科普宣传资料。

此次防震减灾科普知识讲座及地震应急演练,是对防震减灾知识宣传进机关的具体落实。通过此次讲座和演练,深化机关干部职工对防震减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了解、掌握了防震减灾相关知识和应急、避险、逃生技巧。

科普知识讲座


上一条:元谋县举行2023年抗震救灾综合应急演练
下一条:永仁县组织开展2023年生产企业防震避震科普知识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