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党史学习教育
楚雄州地震局利用“六·五”环境日开展防震减灾宣传活动
日期:2021年06月09日 11:54    作者:陈猛    来源:     点击:[]次

2021年6月5日是环境日,楚雄州地震局作为州环保委员会成员单位,参与集中宣传活动,利用有利时机和平台,开展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和法律法规宣传。

在毛德培副局长的带领下,一行4人在人员流动密集的楚雄市桃园湖,悬挂单位标识牌1块、摆放防震减实知识宣传展板10块,向过往群众发放《防震避震知识》400余册、印有防震减灾知识的宣传环保袋500个。解答群众防震减灾知识咨询100余人次。借助“六·五”环境日宣传平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将防震减灾知识“送”进广大群众心中,使民众科学认知地震深受群众欢迎。

活动现场

群众观看展板



上一条:省州县地震部门高效开展 “6·10”双柏5.1级地震应急处置工作
下一条:楚雄州地震局深入学校开展春季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