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党史学习教育
楚雄州地震局机关党支部深入基层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日期:2021年06月29日 15:08    作者:陈猛    来源:     点击:[]次

6月24日,楚雄州地震局机关党支部、武定一中党支部、和尚庄党总支在武定县插甸镇和尚庄村委会,共同开展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庆祝活动。

庆祝活动紧紧围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四万三进”活动。以“七个一”为主要内容,即召开一场纪念大会,举行一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讲授一堂专题党课、表彰一批农村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开展一次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组织一次防震减灾科普知识进农村主题宣传,开展一次消费帮扶活动。

庆祝大会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楚雄州地震局副局长、机关党支部副书记毛德培,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员入党誓词内容的历史变化,为参会的70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突出了不变的是初心使命,是信仰信念,强调对党忠诚和马克思主义政党纪律要求。增强党员意识和荣誉感,引导全体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此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能力,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衍接,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会议还对村党总支下属的一个先进支部,7名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

会议现场

表彰先进党支部

开展帮扶活动



上一条:经中共中央批准 “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将隆重举行 习近平将首次颁授“七一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
下一条:楚雄州地震局开展防震减灾科普知识进农村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