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党史学习教育
“四万三进”办实事 用心用情解难题
日期:2021年09月10日 08:10    作者:起浩    来源:楚雄州地震局     点击:[]次

质胜于华,行胜于言,党史学习不仅在于知,更在于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局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持续开展“四万三进”实践活动,坚持一线工作法,把从细处着眼、小处着手、难处着力落实到基层服务上。

“快”字当先。9月8日,在得到元谋县因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规划元谋县地震台观测用地的消息后,州地震局局长卢晓林、副局长毛德培立即赶往元谋县,与当地政府协商地震监测环境保护事宜。经过初步讨论,形成在经济社会发展中落实安全和发展并重理念,把保护地震观测环境与项目规划建设相融合的共识,并以此开展项目报批及后续建设。

“实”字为本。局长卢晓林一行又来到牟定县地震局,对流体、气象、强震仪等设施设备进行巡检,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故障进行及时处理,并指导业务人员规范开展故障排查、设备维护、数据跟踪分析处理等工作,督促业务人员抓实日常工作、完善细微不足、加强沟通学习,提升基层地震部门业务能力,不断巩固提升地震监测质量。

 

 

上一条:在学习党史中树牢为国为民的家国情怀
下一条:开展业务指导培训 不断提升监测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