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党史学习教育
开展业务指导培训 不断提升监测质量
日期:2021年08月18日 14:51    作者:起浩    来源:楚雄州地震局     点击:[]次

8月11日-13日,楚雄州地震局副局长毛德培带领监测预报科相关人员,先后深入禄丰市罗茨水化站、武定县地震局进行监测预报工作检查指导,开展现场业务培训,以实际行动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及时解决基层部门存在的具体困难和愁盼问题。

此次基层检查和现场指导,帮助两个台站的业务人员按照新规范、新要求完成观测流程,解决了监测业务工作中的现实难题,同时重新恢复了武定局武定井的观测项目数据跟踪处理工作,使楚雄州境内元谋-绿汁江断裂以东地区的地震监测手段得到完善加强,提高监测能力,也是落实《楚雄州地震监测预报质量提升行动方案》相关要求,有效促进全州地震监测预报工作提质增效的具体行动。

毛副局长在检查两个台站工作情况,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县市业务人员提出要求:一是业务上加大沟通交流学习力度,不断强化业务技能和水平;二是做好仪器设备检查维护,确保观测数据稳定可靠不出差错;三是市县地震局要高度重视监测预报基础业务工作,及时研究解决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上一条:“四万三进”办实事 用心用情解难题
下一条:楚雄州地震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