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永仁县地震局认真传达学习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日期:2018年01月16日 12:33    作者:王顺友    来源:永仁县地震局     点击:[]次

1月15日上午,县地震局召开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传达学习2018年1月12日至13日召开的中共永仁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上,副局长王泽华介绍了会议基本情况,传达学习了县委杨仕坤书记在十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杨书记工作报告中的“一个贯穿、八个更加”九方面工作和《中共永仁县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启永仁跨越发展新征程的决定(讨论稿)》作重点强调解读,并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立足长远。通过对此次会议精神的强化学习,提高对县委新时代工作决策部署的认知和把握,结合省州新时代防震减灾工作决策部署,不断完善我局工作思路、提高履职能力、提升工作水平;二要狠抓当前。认真总结汲取2017年度各项工作考核中的经验和不足,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措施,从现在开始逐一抓紧抓实;三要严明纪律。要切实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和制度,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确保对标对表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上一条:元谋县委县政府第六考评组到县地震局开展2017年度综合绩效考评
下一条:双柏县地震局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