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元谋县地震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观楚雄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日期:2019年08月09日 18:02    作者:高伟    来源:元谋县地震局     点击:[]次

按照全面从严治党“五个年”和“十个一”警示教育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强化预防为主的理念,增强反腐倡廉的影响力,8月8日,县应急管理局、县地震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22人到楚雄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以“参观廉政基地,珍惜工作岗位”活动。

警示教育基地以剖析典型案例、展示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成效和楚雄州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发展成果为主,通过展板、图片、文字、影视教育片等形式进行展示。楚雄监狱讲解员依次带领参观讲解,并对全国、省、州、县典型腐败案例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直观的反腐倡廉课。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心灵受到一次洗礼和教育,大家一致认为,警示教育形式生动、直观,感染力强,当前的反腐败斗争形势仍然严峻,任务仍然艰巨,每个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以腐为鉴,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牢记党纪、国法,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珍惜工作岗位,做到警钟长鸣。


参观楚雄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重温入党誓词

上一条:元谋县地震局如期完成政务服务“三清单”工作
下一条:武定县地震局组织开展反腐倡廉《中国彝族古训文化微动漫作品》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