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云南省地震局解辉副局长一行到大姚县开展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检查工作
日期:2020年06月19日 11:44    作者:余晓红    来源:大姚县地震局     点击:[]次

6月16日,由云南省地震局解辉副局长带队的省政府专项检查组到大姚县开展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在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州地震局、县人民政府、县地震局领导的陪同下,先后深入金碧小学、县中彝医医院实地检查了金碧小学教学大楼、中彝医医院综合建设建筑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学校、医院负责人建设工程抗震设防情况汇报,认真查阅了建设项目的档案资料。

检查组一行对两个建设工程抗震设防工作给予肯定,指出建设工程抗震设防是体现防震减灾工作“预防为主,防御与救助相结合方针”重要手段,是基层政府践行以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以最大限度减轻地震灾害,保护人民生命财产损失为使命的具体体现,各级党委政府要一如既往地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抓好落实。

省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检查组的检查指导,为大姚县的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深入医院检查

查阅资料


上一条:元谋县地震局三项措施切实抓好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
下一条:禄丰县开展2020年地震灾害综合应急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