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大姚县地震局组织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年09月15日 17:01    作者:余发荣    来源:楚雄州地震局     点击:[]次

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恪尽职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自觉性和责任感。9月10日,大姚县地震局党支部联合县供销社党支部到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分别参观了警示厅和阳光厅。党员干部依次观看了高级别腐败、小官大贪、基层微腐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腐败典型案例,以及我县近年来涌现出的榜样和古今好家风好家训典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集体宣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的“四个必须”和“八条规范”。随后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交通局局长的“不归路”》,一幅幅触目惊心的画面和当事人痛彻心扉的忏悔,再次为全体党员干部敲响了拒腐防变的警钟。

大家纷纷表示,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思想上受到了触动,精神上得到了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严于律己,廉洁从政,清正为民,干净做事。

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上一条:永仁县地震局高位推动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
下一条:永仁县地局扎实推进“四万三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