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禄丰县地震局积极应对元谋2.8级地震
日期:2020年10月27日 16:49    作者:王建虹    来源:禄丰县地震局     点击:[]次

2020年10月26日02时20分51秒在楚雄州元谋县羊街镇(北纬25.43度、东经101.87度)发生2.8级地震,震源深度18公里,震中距离禄丰县高峰乡九龙村委会4公里,距禄丰县城37公里。地震发生时,高峰乡部分人有震感。

地震发生后,禄丰县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植南及时向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报告震情,并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州地震局卢局长的指示精神;召开了紧急会商,做好震情跟踪分析研判工作;强调值班人员加强应急值守,及时处理各类震情信息。随后,李植南局长立即带领震灾处置股高华宴等深入高峰乡与元谋县羊街镇交界处(九龙和仓底村委会)进行灾情核查,社会舆论引导及防震避震常识宣传工作。同时,禄丰县地震局主动作为,对辖区内宏观监测点情况做统计调查,科学分析,始终按照“宁可千日不震,不可一日无妨”的思想,严格应急值班值守工作。

上一条:禄丰县地震局为县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授牌
下一条:南华县地震局重阳节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