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禄丰县地震局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
日期:2020年11月30日 16:58    作者:高华宴    来源:禄丰县地震局     点击:[]次

2020年11月25日,禄丰县地震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局长李植南同志逐字逐句领读了五中全会公报,并对有关内容进行解读。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做到学懂弄通、做细做实,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推动落实的具体措施、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把全会精神落实在我局“十四五”规划的开局起步上、防震减灾事业的发展蓝图上、明年工作再上新台阶上。

上一条:楚雄州地震局、州教体局联合检查组实地验收永仁县州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
下一条:禄丰县地震局深入乡镇开展防震减灾“三网一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