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武定县地震局积极参加2020年“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日期:2020年12月11日 11:13    作者:胡灵素    来源:武定县地震局     点击:[]次

2020年12月4日上午,武定县人民政府在县城体育广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武定县地震局积极参与,在武定县体育场布置展区,设立咨询服务台积极开展宣传和咨询服务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针对群众关注和关心的房屋抗震设防管理、防震避险自救互救技能、地震应急避险处置等问题做宣传讲解。通过发放科普知识图册的方式,使人民群众更加直观形象的了解地震应急避险、自救互救等知识。宣传活动共发放《防震避震常识》、《地震应急自救互救手册》等宣传资料190余册。

宣传活动现场

上一条:永仁县地震局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下一条:大姚县地震局积极参加“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