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禄丰市开展地震应急准备工作检查
日期:2021年06月18日 10:44    作者:高华宴    来源:禄丰市地震局     点击:[]次

6月17日,由市政府办、市地震局、市应急局、市自然资源局等成员单位组成的全市应急准备工作检查组,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清带领下深入到市物资储备仓库、市应急局、市发改局、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应急准备工作检查。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各类应急物资储备情况、应急队伍建设、应急装备以及应急预案修订完善等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要求限期整改。

随后,检查组在市地震局召开地震应急工作检查情况座谈会,专题听取相关成员单位在地震应急管理和应急准备工作方面汇报,对应急管理和应急准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分析研究讨论。

会议强调,要牢记应急工作使命,压实扛牢应急工作底线,主动作为、善于服务,及时处置、高效应对地震灾害。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对人民负责、对党委政府负责的态度,强化部门应急管理工作责任的落实、落细;认真履职,增强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建立健全部门联动协作机制,强化部门应急工作联防联动。



实地检查



上一条:楚雄市地震局深入新村镇开展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授牌活动
下一条:禄丰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地震应急管理工作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