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调研服务基层 督查重点工作 夯实监测质量
日期:2021年04月28日 17:07    作者:起浩    来源:楚雄州地震局     点击:[]次

近期,楚雄州地震局党组书记宋志峰,党组成员、副局长毛德培带领调研组,先后到南华、姚安、大姚、双柏等县地震局开展基层走访调研工作。

此次走访调研,是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倾听群众心声,解决基层急难愁盼问题的要求,推行“一线工作法”,确保“四万三进”活动取得实效的重要举措,在与基层单位开展的座谈会上,工作组一行听取各县地震局对一季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汇报,对震情跟踪、地震监测、风险普查、应急准备、防震减灾宣传等具体业务进行督促指导,针对重点环节、重点任务及下一步工作进行再落实、再部署。并认真倾听干部职工在生活、工作中遇到的急难愁问题,在职责范围内进行了现场解答与帮助,切实办好实事,解决难题。

党组书记宋志峰强调,要落实各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以党史学习教育为载体,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教育,突出政治建设引领保障,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弘扬优良作风,提高思想认识,不断促进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同部署、同安排、同推进、同考核,履行好防震减灾部门职能职责。

同时,还对各县局地震基础业务进行了现场指导,帮助业务人员按照新规范、新要求完成观测流程,提升监测预报工作质量。更换改造了双柏县体应变仪太阳能电池供电系统,有效提升基层业务水平。

座谈交流

现场指导监测预报工作

上一条:楚雄州地震局宋志峰一行到双柏县地震局调研
下一条:武定县地震局开展县级示范学校授牌暨防震减灾科普知识进校园系列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