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中共楚雄州地震局党组及时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年11月27日 11:01    作者:董明荣    来源:楚雄州地震局     点击:[]次

近日,中共楚雄州地震局党组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多措并举,在全局掀起了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

一是迅速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传达。11月5日,在全局干部职工会议上,党组书记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二是以上率下,延伸学习深度。11月13日召开党组会进行专题学习,并对全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11月16-17日召开中共楚雄州地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七次学习会议,局党组成员以“把握“十四五”新发展阶段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推进防震减灾事业建设现代化”为题作了集中学习研讨发言。他强调,认真谋划防震减灾“十四五”规划,增强地震监测预警能力,增强地震灾害风险防治能力,增强建(构)筑物抗震性能,强化防震减灾公共服务,逐步提高地震科技创新能力。

三是全面深入宣讲,推动防震减灾事业发展。11月26日召开州地震局党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局党组书记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全面的解读,结合防震减灾工作,要求全局紧紧围绕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发展目标和总体要求,深入理解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主要任务和举措,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聚焦防震减灾主业,稳步推进楚雄州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

宣讲报告会

上一条:禄丰县地震局深入乡镇开展防震减灾“三网一员”培训
下一条:楚雄市举办2020年防震减灾暨“三网一员”队伍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