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防灾科技学院、省地震局到楚雄市开展学校地震科普调研工作
日期:2020年08月28日 10:09    作者:刘文畅    来源:     点击:[]次

8月25日,防灾科技学院孟晓春教授、韩秋莹副教授、邓淼和云南省地震局科学技术处李春光处长等一行4人的调研组到楚雄市开展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地震科普调研工作。州地震局局长卢晓林、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王存银及相关业务科室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灵秀小学和思源实验学校,期间,对学校开设的科普展览室和防震减灾知识宣传栏、应急避难场所、应急物资以及校舍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与校方就地震科普知识宣传教育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下步编写地震科普课程与部分老师开展了问卷调查。同时,就学校因地制宜结合自身实际所开展的地震科普宣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今后针对不同年龄段学生如何更加合理、有效地有开展地震科普知识宣传教育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查看防震减灾科普展板

学生地震科普小发明作品

参观地震展室

座谈交流

上一条:永仁县地震局党支部集中收看“云岭先锋”夜校节目
下一条:楚雄州、市地震局联合开展科技活动周集中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