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楚雄州、市地震局联合开展科技活动周集中宣传活动
日期:2020年08月28日 08:28    作者:刘文畅    来源:楚雄市地震局     点击:[]次

8月23日上午,由省科技厅、省委宣传部、省卫健委、省科协和州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年云南省科技活动周启动式在楚雄市桃源湖月亮广场举行,州、市地震局在楚雄市桃园湖广场联合开展了“科技战疫 创新强国”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省地震局科学技术处处长李春光、省地震工程院相关工作人员、州、市地震局领导和相关科室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展出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手册、滚动播放地震科普视频、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向过往市民宣传地震常识、防震避震技巧、减隔震技术推广应用、科学减灾方法等知识。

此次科普宣传活动旨在动员每一位市民都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主动了解地震灾害、掌握避灾自救技能,增强市民防震减灾意识,提高居民综合减灾能力。

活动现场

讲解减隔震技术运用

上一条:防灾科技学院、省地震局到楚雄市开展学校地震科普调研工作
下一条:大姚县地震局积极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