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州地震局领导到大姚调研指导防震减灾工作
日期:2021年12月01日 15:31    作者:余发荣    来源:大姚县地震局     点击:[]次

11月29日,州地震局卢晓林局长、震防科张俊雄科长等一行到大姚县调研指导防震减灾工作。

调研组一行深入县地震局查看地震前兆观测台站运行情况,听取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工作推进情况。州地震局卢晓林局长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精神,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地震灾害风险普查等重点工作;及时做好“十四五”规划项目与省、州防震减灾规划项目衔接,编制完成大姚县防震减灾“十四五”规划;积极参与地震系统组织的业务培训,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素质。

县地震局余晓红局长表示,将认真按照卢局长要求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推动大姚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省州县地震部门深入县金龙明德小学,开展防震减灾教育进校园“五个一”活动。为全校1200名师生讲授了地震科普知识讲座,指导学校开展了地震疏散避险演练。




上一条: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程鹏对地震系统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和防震减灾工作提出六点要求
下一条:访民情、听民意、认“亲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