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永仁县地震局党支部集中收看《榜样6》
日期:2021年12月10日 17:11    作者:龙庭秀    来源:永仁县地震局     点击:[]次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彰显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2月8日上午,永仁县地震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榜样6》。

节目主要是通过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重点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的先进典型事迹,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

观看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时刻用先进典型的精神品格激励自己,在推进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发展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无私奉献。

上一条:楚雄州地震局积极推进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工作
下一条: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程鹏对地震系统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和防震减灾工作提出六点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