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牟定县地震局召开2023年度地震趋势会商暨党的二十大专题会商会
日期:2022年10月11日 16:34    作者:张汝银    来源:牟定县地震局     点击:[]次

2022年10月10日,牟定县地震局召开2023年度地震趋势会商暨党的二十大专题会商会。

会上,监测预报股作了2023年震情趋势会商分析报告,分管领导传达了全州2023年度地震趋势会商暨党的二十大专题会商会议精神以及贯彻落实会议要求。局领导班子及局股室长对2023年震情趋势进行分析研讨,形成了判定意见。

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俸朱要求,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政治意识,树牢“震情第一”意识。强化科普知识宣传,充分调动“三网一员”工作的积极性,让其成为服务基层最后一公里科普宣传服务志愿者。严格按照《楚雄州地震局国庆节、党的二十大震情信息服务保障方案》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严格执行震情值班值守制度,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力做好震情监视跟踪和应急准备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地震安全保障服务。

会议现场

上一条:楚雄州地震应急救援工作这十年
下一条:楚雄州地震监测预报预警工作这十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