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牟定县地震局组织开展云南省防震减灾宣传日活动
日期:2022年11月11日 11:34    作者:张汝银    来源:牟定县地震局     点击:[]次

2022年11月6日是云南省防震减灾宣传日,牟定县地震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制定宣传方案,明确宣传主题是“减轻震害风险,共建和谐家园”。

活动期间积极开展线上活动,组织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参加省地震局在微信公众等平台举办的“全省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大赛”有奖答题活动,同时将有奖活动答题推向社会公众积极参与,形成全社会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并联合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技局、县应急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水务局、县卫健局、县文化旅游局、县气象局、县消防救援大队10家单位在牟定县委广场集中开展防震减灾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11条,组织现场咨询,向群众宣讲地震科普知识,普及灾害基本知识和防灾避险、自救互救基本技能,发放宣传页1000多份,宣传手提袋900余个,发放自救互救手册300余册,受教育群众1000多人(次)

通过“11.6”云南防震减灾日宣传活动开展,提高了公众对防震减灾的关注度和参与度,倡导和推动社会各界牢固树立防震减灾的底线思维和地震灾害风险意识。

宣传活动现场

上一条:云南地震台到大姚六苴调研预警台站工作
下一条:武定县地震局积极开展2022年云南省防震减灾宣传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