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牟定县将创建国家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列入大比拼县级标杆
日期:2023年03月07日 11:09    作者:杨天姿    来源:牟定县地震局     点击:[]次

3月3日下午,牟定县召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2023年度县级标兵标杆厘定会议。

会上,县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俸朱汇报了“创建国家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1所”的打算和开展创建工作情况。参会领导在听取汇报后进行分析研判后,确定将县地震局申报的“创建国家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1所”,作为牟定县大比拼县级10个标杆之一。下一步,将邀请省州地震局领导到牟定县指导创建工作,在省州地震局的关心支持和县委、县人民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县地震局团结一心,努力拼搏,跳起摸高,尽全力完成国家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创建任务。

会议现场

上一条:大姚县组织开展2023年抗震救灾综合应急演练
下一条:省抗震救灾指挥部2023年度地震灾害防范应对准备工作检查组赴楚雄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