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楚雄州委、州人民政府检查组到永仁县开展地震应急防范准备工作检查
日期:2023年03月10日 19:33    作者:余秋燕    来源:永仁县地震局     点击:[]次

为进一步强化永仁县地震应急防范准备工作,提高地震灾害防范应对处置能力。3月9日至10日,楚雄州委、州人民政府第五检查组到永仁县开展地震应急防范准备工作检查,检查组先后深入永定镇、永兴傣族乡和县级4个部门、3 个物资储备库(代储点)、2个预警台站、1个村民小组开展实地检查,通过走访群众、查阅相关台账资料和座谈,查找并发现10个具体问题,提出10条具体的整改工作要求。

在检查情况反馈会上,县委、县人民政府针对州委、州人民政府提出的四方面要求和检查组检查反馈的具体问题,从扛牢责任、压实责任、健全机制三个方面向检查组明确了整改措施、整改时限。

通过州委、州政府对我县开展地震应急防范准备工作大检查,有效提升了全县地震应急防范应对工作的政治站位和思想准备、行动准备,为科学高效应对地震灾害奠定了坚实基础。

 

检查物资储备库(代储点)

检查预警台站

走访群众

上一条:楚雄州地震局开展防震减灾科普知识进警营活动
下一条:楚雄州地震局深入技师学院开展“地震科普 携手同行”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