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省州地震局领导专家深入武定县开展地下流体监测井异常校核工作
日期:2023年03月13日 16:53    作者:徐天华    来源:武定县地震局     点击:[]次

近日,省地震局监测预报与科技处副处长刘高川、规划财务处副处长宋超、楚雄地震监测中心站主任钱文品、州地震局毛德培副局长到武定县地震局开展地下井异常进行校核工作。经专家仔细校准核查,技术解决了异常,地下流体监测井设备恢复正常运行。

会上,毛副局长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好省州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和地震灾害防范应对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想在前、谋在前、抓在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细抓实全州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上的各项应对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发展大局稳定。

查看仪器运行情况

上一条:楚雄州地震应急防范对准备检查组赴牟定县开展检查工作
下一条:元谋县召开2023年防震减灾救灾工作联席会议暨地震应对防范准备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