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楚雄市召开2023年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暨地震应急桌面推演
日期:2023年03月18日 22:30    作者:刘文畅    来源:楚雄市地震局     点击:[]次

3月15日上午,楚雄市人民政府组织召开2023年防震减灾联席工作会暨地震应急桌面推演。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英传达了省、州2023年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和地震灾害防范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提出楚雄市2023年做好防震减灾工作的贯彻落实建议:做好地震应急防范准备工作;做好地震灾害处置应对;做好督促检查、强化应急值守处置的工作措施。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明辉出席会议并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地震风险形势,切实加强忧患意识;二是突出风险防范,加强防范应对,切实提高防灾减灾能力;三是强化组织保障,压实责任,形成防大震抢大险救大灾的强大合力。

随后,开展了地震应急演练桌面推演。推演进一步增强各单位和乡镇的协同配合,提高全市地震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

会议现场

上一条:省州县地震局深入高平小学开展“地震科普 携手同行”五个一进校园主题活动
下一条:大姚县组织开展2023年度防震减灾“三网一员”业务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