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不忘初心
楚雄州地震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19年09月20日 17:09    作者:陈猛    来源:楚雄州地震局     点击:[]次

9月19日,州地震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学习传达中央、省委、州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工作任务,提出具体工作要求。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党组书记宋志峰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州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传达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和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成立州地震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综合组、宣传组、整治组的通知,并明确工作职责。通过了楚雄州地震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实施方案和任务清单,对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十二字”总要求、“五个具体目标”、“四个贯穿始终的重点措施”和总书记强调的“四抓四到位”等工作要求,率先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工作组成员要尽快进入状态、适应角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崇高的历史使命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结合防震减灾工作实际,积极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具体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开好局、起好步、扎实有效开展。


上一条:楚雄州地震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转载|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切实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地震安全保障工作

关闭